综合新闻

密云区区委书记潘临珠一行到大气所密云园区调研

  2021年3月27日上午,密云区区委书记潘临珠,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柏成等一行人员到大气所密云园区调研,大气所所长曹军骥陪同调研。

  首先,怀柔科学城办公室主任张木兰详细介绍了地球系统数值模拟装置、京津冀大气环境与物理化学前沿交叉研究平台等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及未来试运行计划。之后,曹军骥阐述了地球系统数值模拟装置的科学应用、未来发展方向及人工影响天气、碳中和、仪器研制等工作取得的进展。在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后,潘临珠充分肯定了大气所在密云建设项目中取得的成绩,要求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做好服务,力争项目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同时要求区里相关部门加强与大科学装置、交叉平台建设主体之间的联系,要主动对接、搭好平台,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推动科技成果落地转化,带动密云环保产业的发展,助力密云区绿色高质量发展,积极服务“碳中和”等国家任务。
  最后,潘临珠强调,要在准确把握国家、北京市支持“两区”建设的各项政策的基础上,认真研究制定密云区的特色政策措施,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推动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
  陪同调研的还有密云区委区政府杨珊、王永浩、葛俊凯、朱锡才、张明智、季荣旺及区各部门的主要领导。(怀柔科学城办公室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