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江西省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宋德雄一行访问大气所

  2021年7月7日上午,江西省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宋德雄一行五人到大气所调研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和碳中和研究工作。大气所所长曹军骥出席并主持会议。LASG主任肖子牛、LAPC 副主任孙业乐等参加了会议。

  宋德雄一行首先参观了大气所所史展厅。座谈环节,科技处处长姚利从大气所概况可转移转化的成果、碳中和相关研究等几方面介绍了研究所总体情况。宋德雄首先简要介绍了江西省科学院的建院背景、人员规模等总体情况,重点介绍了正在推进的碳中和相关工作,希望大气所能予以指导和支持帮助。
  江西省科学院产业处处长刘峰介绍了江西省技术产业发展现状及人才政策,并邀请大气所参加即将举办的“2021江西智库峰会暨国家级大院大所产业技术及高端人才进江西活动” 。江西省科学院能源研究所所长范敏介绍了江西省碳中和研究中心的组建方案和近期实施进展,并希望大气所可以提供专家智库资源支持。
  曹军骥对江西省科学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大气所历史悠久,科研积淀深厚,大气所将积极对接江西技术需求,大力支持大院大所活动,与江西省科学院一起服务于地方政府,同时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
  双方还就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情况展开广泛交流。(科技处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