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大气所与山东圣文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2021年11月25日下午,大气所与山东圣文公司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大气所举行。大气所副所长姜大膀、党委委员张美根研究员等科研团队和管理部门人员以及圣文公司董事长冯昌凤、副总经理王伟等参加签约仪式。

  首先,与会人员通过图片形式回顾了交流互访历程,经过一年来的充分沟通洽谈,双方在充分信任和理解的基础上,对合作方式和合作内容达成了共识。

  随后,姜大膀和冯昌凤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姜大膀在致辞中表示,大气所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尤其是在大气环境方面拥有国家重点实验室和一批优秀的科研人才。在院地科技合作方面,大气所始终在“聚焦主责主业、规范有序、坚持互利共赢”三个原则的指引下开展工作,有极大的诚意和意愿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需求提供科技支撑。冯昌凤感谢大气所的鼎力支持,依托大气所强大的科研实力支持,在后续发展中将会按照协议约定内容,为大气所科研团队提供优秀的科研和办公条件,凝心聚力将公司打造成有市场竞争力的科技创新型企业,为烟台乃至整个山东地区大气环境治理贡献科技力量。

  根据双方合作协议,山东圣文公司将连续三年每年支持大气所10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大气所科研事业发展;同时,大气所科研团队将获得地方政府和公司的人才政策等实际支持。(科技处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