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赣州市政府副市长窦良坦一行调研大气所

  2022年8月15日上午,赣州市市委常委、副市长窦良坦一行7人访问大气所,对大气所进行考察调研。大气所所长曹军骥、纪委书记占车生等10余位科研、管理人员参加座谈交流,会议由占车生主持。

  曹军骥首先对窦良坦副市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赣州市大余县县委、县政府对大气所挂职干部陈亮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从大气所悠久历史、研究方向、实验室建设、人才队伍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希望双方从生态环境建设、碳汇、气候变化、监测站等方面开展合作。

  大余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志平表示,大余县具有丰富的林业、矿产、水等自然资源,而大气所是研究气象科学的最高学术机构,具有深厚的理论研究基础,双方可借鉴彼此的先进经验,取长补短,开展一些科技合作,助力地方的经济发展。

  窦良坦总结发言,我们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生态文明建设作为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内容为指导,开展一系列开创性、长远性的工作,提出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同时发挥好各部委挂职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有力推动科学发展和应用,为地方做一些力所能及的贡献。

  调研结束后,窦良坦一行前往密云,参观了地球系统数值模拟装置项目。

  大余县县委常委、副县长陈秀敏,县委常委、副县长陈亮,县政府办,县文广新旅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人事处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