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大气所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并引发热烈反响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大气所党委提前下发通知,认真组织全所党员干部职工研究生收听收看。大气所所长曹军骥,党委书记陆日宇与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所务委员、所务秘书、支部书记、机关全体党员等集中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并邀请部分统战人士代表共同收看。各党支部、团支部也以多种方式组织收听收看了开幕会,认真聆听习总书记的报告。

  总书记的报告在研究所引发热烈反响,党员们积极讨论、发来观看体会,纷纷表示,要坚决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攻坚克难,为把我国建设成为世界科技强国而不懈奋斗!(党办供稿)

在线集中观看

部分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

在西藏羊八井台站观看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