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必要出所园区审批的通知

  按照北京市和国科大的要求,研究生非必要不出(京)出所,必要出京出所严格审批流程,“谁申请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根据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意见,即日起研究生出园区申请表,经导师和研究室审批后,由原行政资产处改为研究生部报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审核批准。研究生确为必要出所园区请下载申请表(见附件),手填后,导师和所在研究室线下审批后提前两个工作日交至研究生部219梁老师处报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审批。待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审批同意后方可出所。 

  研究生承担疫情防控“四方责任”中个人主体责任,导师是“四方责任”中管理第一责任人,研究室是“四方责任中二级管理责任部门,研究所承担单位主体责任。研究生对其个人申请事由真实性、必要性负责,由此引发疫情或带来疫情管理风险按上级部门要求追查个人责任。请各方严格审批研究生是否为必要出所园区并告知研究生必要出园区后必须做好个人防护,不隐瞒行程,做到“两点一线”。导师、研究室、研究生部做好纪律和要求。 

                                 

   大气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2613 

    

  附件:研究生出所园区申请表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