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22年研究生导师“韶华奉献奖”的通知

各位研究生导师: 

  为了增强研究生导师职业幸福感、职业仪式感,更为了感谢每位研究生导师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持续奉献,与每一位导师共同回望与研究所同奋斗、共成长的历程,自2021年起大气所设立研究生导师“韶华奉献奖”,以表彰任研究生导师资格满“十”倍数年的导师和当年退休的研究生导师。2021910日教师节,研究所已为44位获奖导师颁发了“韶华奉献奖”。 

  2022年研究所将继续为工作满10年、20年、30年、40年和2022年已经或即将退休的研究生导师颁发“韶华奉献奖”。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授奖导师需符合以下条件: 

  11982年、1992年、2002年、2012年获批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的在岗导师; 

  2、任导师资格非整“十”倍数年,但2022年已经或即将退休的研究生导师。  

  请各研究室于715日前将“韶华奉献奖导师信息表”(见附件),和以下素材打包发送至zhangwei@mail.iap.ac.cn,文件名和邮件主题均以“韶华奉献奖+导师姓名”命名: 

  1、获批导师资格当年至今的生活照或工作照共5-6张,(1M以上,图片题目可以“姓名+拍摄年份+图片说明”命名); 

  2、职业感言寄语、人生格言等;  

  3、欢迎录制小视频(1分钟以内),请最好以“韶华同行 驶向未来”开头或结尾(文件以姓名命名)。 

      

  研究生部 

  2022624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