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夏季毕业生就业派遣第三、四批次的通知

全体毕业生:

2022年夏季毕业生第三、四批集中派遣数据填报系统现已开通,请符合派遣条件的毕业生务必在规定的时间之前登陆国科大教育平台填报派遣信息并提交派遣需要的有关材料。具体填报时间及注意事项如下:

一、报送和领取报到证时间

1.     第三批派遣截止时间为:725日(星期一)10:00

2.     第四批派遣截止时间为:8月8日(星期一)10:00

3.     2022年夏季毕业生领取报到证时间均为派遣截止日期后一周左右,领取地点为科研楼219办公室。

4.     夏季毕业生集中办理报到证后,根据北京市教委就业派遣工作相关业务受理时间安排,每周办理一次报到证。请需要派遣的同学于每周三上午10:00—周日上午12:00期间填报派遣数据,其他时间系统关闭提取数据,无法填报。

二、联系信息

联系人:梁斯琦

电话:82995373

邮箱:liangsiqi@mail.iap.ac.cn

三、其他注意事项

第三、四批集中派遣数据填报细则与注意事项与第一次派遣数据填报相同,具体请查看大气所研究生教育通知中:关于2022年夏季毕业生就业派遣的通知一文。

 

 

 

 

研究生部

2022712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