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2-2023第一学期学生放寒假的通知

  全体学生及导师:  

  参照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生寒假安排,2022-2023学年大气所学生寒假时间为19日至210日。研究生部不统一规定具体时间和放假天数,请导师根据研究生实际工作进展情况自行安排。寒假假期期间请同学们注意以下事项:  

  一、离所时,认真检查宿舍电器和插座,关好水电、门窗,消除安全隐患。  

  、往返途中,全程佩戴口罩,勤洗手,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人身、财物及交通安全。  

  、寒假期间,提高安全意识:  

  1、按照属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注意交通安全与人身安全。  

  2、按照要求,经导师同意后离所请与研究生部梁斯琦报备。 

  3、不要前往未开发的景点、危险场所,不参加冒险活动,避免造成意外伤害。 

  、如果遇高烧等急症,需到县级以上正规医院急诊室就诊,并在有关治疗单据上加盖急诊章,保留好所有单据。 

  、寒假期间留所学生请于16日17:00前填写留所申请表(附件1),并交至研究生部科研楼219梁斯琦处,待梁斯琦签字扫描复印后将复印件同时交至宿舍管理办公室备案。留所学生要遵守大气所和研究生宿舍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不得以任何理由留外人住宿。 

  2022-2023学年返校开学注册日期为213(14:30-16:30)届时请持学生证到科研楼205报到注册(需持本人学生证注册,不能代为报到),研究生部将根据实际注册名单在研究生教育业务平台维护注册学生信息,如果不能按时注册,将会影响到研究生的毕业、助学金发放等,因此不能按时注册的研究生请务必于开学前三个工作日向研究生部请假。不请假也不注册的同学,造成的损失由研究生本人负责。  

  、如果疫情防控情况有调整,研究生部将按照中国科学院大学及研究所园区管理规定,及时调整研究生返所要求。  

  请各部门、指导教师安排好寒假前学生的工作。预祝各位同学寒假愉快,春节快乐!        

   研究生部    

  20221226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