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5级硕士党支部召开述职评议考核会

  112日,2015级硕士生党支部在科研楼303会议室召开述职评议考核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娜主持。 

  首先是王娜进行述职汇报,主要汇报了党支部组成和发展党员情况,总结了过去一年组织的各项活动如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南仁东先生事迹等,介绍了支部工作特色如成立党小组、放映电影、朗诵比赛等,并对自己在开展这些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反思。 

  紧接着,每位党员按照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互评打分的程序进行述职评议,并为未来更好地开展党支部活动积极提出建议。针对某些党员由于出差等原因无法到场,会议采用了现场总结和书面总结相结合的方式,覆盖了全体党员。安博希望自己能多运动保持身体健康,科研上要更努力勤奋,多向人学习。陈晓丹认为自己党理论及重大政治活动的学习不够,作息时间安排不够合理,生活圈子太小,要多参加集体活动。戴海霞表示过去一年学习有所松懈,并且要积极参加活动。党瑞君指出自己过去一年由于在大塔工作与集体交流很少,希望来年能与大家加强交流,此外自己能多关注时政,更深入了解社会,科研更优秀,心态更平和,积极锻炼身体,实现科研和生活的平衡。黄汝萍认为要不畏惧困难,勇敢去做总有回报,希望自己来年能提高工作效率,作息规律。李朔希望自己能克服拖延症,加强集体交流,多锻炼身体。缪家鹏认为自己做事不够持之以恒,但尚且知错就改,希望自己能从小目标开始尽量实现最终目标。那莹针对去年问题总解决不完的窘境希望自己来年能一步一步解决问题,在科研上有成果,多做规划实现自身发展。王娜认为自己对党时政大事关注仍不够,希望来年自己能少定目标多做事,戒骄戒躁,对党支部工作态度要更严谨,合理安排作息,加强锻炼。王赛指出自己由于多在中关村而极少参与到党支部活动中,科研交流太少,对时政的关注也不够,希望党支部能多组织活动。徐连连指出自己脾气暴躁,希望自己可以通过多读书籍平复心境,还要多锻炼身体,认真科研,充实生活。杨阳指出要多关注家人和自己的身体健康,关注党时政,做好科研。杨洋希望自己能加强工作效率,不盲目比较科研进度,加强自制力,实行奖励来激励自己进步。伊若莹指出自己由于多在气科院故较少参加党支部活动,改正需要导师催促的拖延症,加强锻炼。于爽指出希望来年能对所做计划完成度提高,戒骄戒躁。张霞认为自己对党理论学习和重大政治活动的关注度对不够,科研上不够主动,作息安排完成度不高,锻炼不够。张媛文认为自己工作进展不够,与老师交流不够,希望面对外界众多诱惑仍能把握住自己。周雪城结合自身经历希望大家都能注重身体健康,希望自己能克服拖延症,加强锻炼。朱婷婷希望自己能加强党理论学习,并且合理安排时间,实现科研生活平衡。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王娜针对每位党员的发言进行总结,希望大家都能以此次述职评议会为契机,取人之长补己之短,未来在思想上有所触动,在行动上有所转变。(15硕士党总支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