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6级硕士党支部召开述职评议和组织生活会

  13日晚6点,2016级硕士党支部在科研楼101会议室召开支部述职评议和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 

  首先由支委会成员进行年度述职报告,党支书赵潇璇、组织委员高凯伦和宣传委员陈亚楠分别进行述职报告。赵潇璇总结一年来支部举办过的活动,她指出,本支部活动的优点在于活力,希望新的一年继续保持;同时她也提到一年来支部运行存在的问题,认为本支部党员自主能动性有待进一步提高。高凯伦也对自己一年来工作的内容进行汇报,他表示作为组织委员要配合支书调动整个支部党员的积极性。陈亚楠在述职报告中提到,宣传委员责任重大,除了在支部内部宣传大气所其他活动,还要把本支部活动更好地宣传出去。 

  接下来,支部内每一位党员进行述职和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一位党员都进行了深度的自我总结和自我剖析,同时也对其他党员和党支部提出诚恳的建议。对于党员自身存在的问题,许多党员存在自我约束力不够的缺点,如拖延症、睡懒觉、无限制看电视剧;也有的党员表现在参加活动不多,积极性不高。同时,党员们也给党支部建设提出很多建议,如:宫成建议支部活动要全民性,组织一些大家都可以参与进来的活动,而非特长展示。 

  最后支部书记赵潇璇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表示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共同建设更优秀的党支部,每个人各自尽到党员本职,尽到学生本职。(16硕士党支部供稿 )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