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7秋博党支部召开述职评议和组织生活会

  13日晚,2017秋博党支部在科研楼303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舒曼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赵舒曼进行述职。她介绍了支部本学期开展的工作,如:参观抗日战争纪念馆、学习十九大主题活动以及班委共同参加的学生干部技能大赛。汇报过程中她也总结了举办这些活动的经验和体会,对支部同志们的热情配合表示感谢,并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组织委员徐丹卉进行述职,总结了本学期的工作和收获,并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然后,宣传委员杜梦蛟述职,总结本学期组织和参与各个活动的心得和经验,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之后,支部党员依次述职,总结学期工作,展望新年规划,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业和思想上更加努力,严格要求自己、更加积极地参与到组织活动中来。述职后,支部党员对支部全体成员本学年的表现进行匿名评分。(17秋博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