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小小明信片,传递浓浓情——感恩母亲节活动

  510日中午,由大气所研究生党总支、研究生会主办的“小小明信片,传递浓浓情——感恩母亲节”活动在科研楼一楼大厅举办。

  时值母亲节来临之际,本次活动面向全体职工和学生,提供精美的明信片,号召大家感恩母亲,寄托真情。活动的主题吸引了大量同学,许多匆匆路过的同学也停下脚步,参与到活动中来。大家精心挑选明信片,认真地用文字表达着自己内心的感恩和对母亲的祝福。原本空白的明信片,慢慢覆上密集的文字和斑斓的色彩,每一张,都成了独一无二的礼物。其中,有些同学选择了需要自己填色的明信片,利用午休时间细心地填充上色彩,虽然过程繁琐,但她们用这种方式向母亲表达着自己的心意。 

  为了及时将这份真情传递出去,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便前往邮局,将这些温热的小小明信片第一时间邮寄出去。它们承载着每一份心意,从大气所出发,将去到那些给予我们温暖的地方,向我们伟大的母亲致以节日的祝福。(研究生党总支、研究生会供稿)

  同学们精心挑选明信片

  亲手设计和填色

  认真写下祝福语

 

  贴上邮票的“心”意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