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7春博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723日晚,2017春博党支部在科研楼303开展了“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王浩同志主持。 

  首先,王浩回顾了自己6年前的入党初心,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个先进的组织,可以更好的要求自己,向优秀党员学习,脚踏实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初心始终没有变。 

  紧接着,6位党小组组长依次发言,田群同志回忆了他的入党历程以及对习近平总书记在院士大会上讲话的感想;杨如意同志谈到自己为什么要入党,以及自己入党以来的表现和今后的计划;赵宇同志对不忘初心感悟深刻,重温入党志愿,谈到初心了对人生的作用,并上升到哲学高度。杜惠云同志则从党的方针政策出发,谈到自己在实践中加深了对党的理解,实现自身价值与为人民服务相统一;赵卉忱同志回顾自己的入党志愿书,谈到信仰,时刻审视自己是不是为周围同学服务的;李普曦同志对自己当初为什么要入党进行了深刻思考,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共筑我们的中国梦而努力;王晓欣同志表示入党是一件极其严肃的事,回顾入党初心,时刻督促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基本原则和立场。随后,各小组成员依次发言,大家坦诚相待,认真审视自己的入党动机,回顾自己的入党志愿。

  最后,王浩进行总结,这次主题当日活动是每位党员对自己入党初心的认真回顾,重温入党志愿书,时刻问自己为什么要入党,既是对自己过去的总结也是新的开始。希望大家做好本职工作,脚踏实地,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17春博党支部(供稿)

图1:会议现场

图2:党小组代表发言

图3:部分心得体会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