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6硕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组织生活会

  723日晚,2016级硕士党支部全体党员于科研楼101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赵潇璇主持。 

  会上,与会党员重温入党志愿书,明确最初入党动机,回顾入党以来自己的行动是否严格按照入党志愿书上所写,并展开心得发言。有不少党员的心得获得其他党员共鸣,引起阵阵掌声。 

  入党志愿书上有激励我们的思想,缪月同志指出,她受老一辈革命先烈舍已为人的奉献精神所鼓舞,坚定地加入中国共产党,坚守为人民服务的自我奉献精神,认真履行自己的科研使命。沈小岑表示,作为大气所的研究生,我们身上背负着推动气象事业发展的重任,要坚定信念,向所里前辈学习,认真工作,实现自身力量贡献的最大化。马骥从党员家人身上体会到身为党员爱国、爱党和服务人民的信念,不断提升自己,追求思想上的进步。 

  入党志愿书上有推进我们的动力,胡帅自入党以来,一直履行着在入党志愿书中对自己的要求,勤奋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水平和业务素质,更好地为党和人民做贡献。孔琳琳则表示她作为优秀的学生被党组织接纳为党员,入党以来严格要求自己,反思并改正自身的缺点,在思想和行动上不断进步。李洁回顾了入党历程,坚定创新为民的理念,在学习工作中严于律己,在科研生活和学习上都拼尽全力做到更好。 

  入党志愿书上有我们的一颗初心,李丰全同志牢记对党的承诺,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能力,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孙雪倩同志入党以来,牢记党章,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最优异的工作业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刘赞同志表示入党志愿书上的几千字不仅是一个承诺、一生信仰,更是一颗初心。彭程认为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才对得起在入党志愿书上书写下的入党初心。 

  会议最后,赵潇璇总结发言,她表示作为研究生党员,我们要牢记自己身上的科研使命,不忘初心,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创新为民,对得起在入党志愿书上写下的对党和人民的承诺。 

                                                                                                                      2016硕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