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梦回童年,不忘初心——记研究生重温儿童节活动

  毕业季来临之际,恰逢六一儿童节,为丰富同学们的科研业余活动,重温儿时的小游戏,大气所研究生会于68日晚17:00-19:00在科研楼大厅举办了“梦回童年,不忘初心——重温儿童节”活动。 

  此次活动共设立了四个活动项目:套圈圈、跳大绳、踢毽子、抢椅子。活动现场同学们兴致昂扬,场面十分热闹,整个活动充满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研究生会成员也记录下了活动现场的精彩瞬间。 

  套圈圈活动最受大家热捧,现场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地上摆满了儿时的小零食(如辣条、无花果、拖肥、南京板鸭等)和小玩具(俄罗斯方块机、铁皮青蛙、泡泡胶等),为了拿到自己儿时的“心头好”,同学们使出了浑身解数,反复琢磨和尝试投掷角度和力度。相比套圈的“巧劲”,跳大绳、踢毽子、抢椅子就更考验同学们的体力和协调性了。在整个过程中大家争分夺秒,团结协作,用高超的实力和不服输的精神征服了在场观众。参与者全身心的投入在游戏中,围观同学不时发出欢快的笑语,同学们将青春的光芒发挥到了极致。 

  在此次重温儿童节活动中,同学们卸掉了平日生活和工作中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心得到了放松,同时,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与了解,希望每一个同学都可以永葆童真,初心不改,做一个快乐的大人。(研究生会 供稿)

图1. 套圈活动现场

图2. 排队套圈的同学们

图3. 跳大绳活动现场

图4. 踢毽子活动现场

图5. 抢椅子活动现场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