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LACS党支部开展“围绕职责振精神 我为二十大做贡献”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9月29日LACS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围绕职责振精神 我为二十大做贡献”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冉令坤同志组织开展。

  此次活动邀请了党委委员孙建奇研究员为LACS和NZC党支部上党课。孙建奇以在线的方式,做了题为《学习2022年中科院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的党课报告。报告内容围绕会议任务、内容和贯彻落实要求等方面对2022年中科院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进行了解读。

  冉令坤介绍了“对流层-平流层一体化预报模型”应用于鸿鹄先导专项青藏高原外场试验天气预报中的技术攻关。随后,支委委员邓玮同志和张元春同志先后以“拳拳报国赤子心”和“时刻以国家需求为己任”为题介绍顾震潮先生个人奋斗事迹和陶诗言先生带领暴雨团队的奋斗事迹。

  通过一系列学习,支部党员同志热情高涨,踊跃发表自己的观点。所有同志均联系实际工作及相关科研方向发表个人体会,从而进一步明确个人的奋斗目标和价值追求,并凝练奋斗誓言。(LACS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