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大气所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7月5日,机关党支部在大气所科研楼205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暨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会议,共36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肖淑芬主持。

  会上,大家观看了中共中央政治局“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第十五次集体学习的视频,中央政治局的学习态度和认真程度给我们做出了表率和榜样。

  联系机关党支部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生林讲了党课,党课的题目是“改进机关工作作风”。王生林强调,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军队的改革和生态环境的变化大家有目共睹,各级领导干部都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习总书记要求领导干部要正确处理人际关系,坚定不移地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减少应酬,保持良好的生活规律;实实在在做人做事,不搞假大空;对一切腐蚀诱惑保持高度的警惕。王生林结合对习总书记讲话的学习,对机关同志提出要求。他强调机关同志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提高业务熟练程度,加强与科研人员的交流沟通,为科研人员做好服务。

  肖淑芬也讲了党课,她结合对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学习,联系机关日常工作,提出工作中要具备同理心、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尽快回复邮件提高效率、交接材料要登记备查等工作方法,与大家交流。大家也就目前机关各部门的主要工作和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和探讨。

  会上,肖淑芬还通报了机关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结果。(机关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