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大气所和植物所党委联合举办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史专题报告会

  4月13日上午,大气所和植物所党委联合举办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史专题报告会。大气所所长曹军骥带领中心组成员、纪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委员等二十余人到植物所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植物所党委书记赵千钧主持。

  会上,中央党校周跃辉研究员作了题为《2035年远景目标规划的战略构想和历史渊源》的专题报告。报告系统梳理了中央制定2035年远景目标的历史脉络,详细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与2035年远景目标的关系,以及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2035年远景目标的要求。报告逻辑缜密,深入浅出,使大家对中国共产党“一张蓝图绘到底 一茬接着一茬干”的钉钉子精神有了更加深入和具体的认识,对于我国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曹军骥和赵千钧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大气所和植物所都是有着90多年历史的研究所,希望通过联合开展党建活动,在碳中和等领域更好地促进科研合作与创新,在新时代新征程焕发新活力,再创新辉煌。
  大气所各支部组织党员在线上聆听了报告会。会后,大气所组织参会人员参观了香山革命纪念馆。(党办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