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大气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1年6月22日上午,大气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陆日宇主持。

  陆日宇做了《学习十八大以来两院院士大会和科技三会精神》的报告,简要介绍了自2014年以来历次两院院士大会的情况,分析了创新驱动发展、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重要目标和举措,重点传达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把握大势、抢占先机,直面问题、迎难而上,完善国家创新体系,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研究所科技创新工作,畅谈了学习体会,探讨了大气所发展思路,并表示,大气所作为“国家队”、“国家人”,要肩扛“国家事”、“国家责”,要积极推进研究所的改革与发展,努力做好前沿理论基础研究,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为加快推动我国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做出贡献。(党办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