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精神

大气分中心党支部组织收看二十大报告

  10月16日上午大气分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怀着异常激动的心情,认真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为兼顾疫情防控,本次会议采取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线上统一收看,职工党员居家自行收看,共同学习大会内容和精神。会后大家纷纷撰写了心得体会。

  二十大明确了我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强调了“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作为科研工作者,我们一致认为,为民主要就是好好利用自己的专业技术,更好的解决和服务国家重大需求,在自己擅长的大气污染防治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持续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的要求,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我们更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以创新为第一动力,努力干好自己科研的主责主业,在日益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为我国减污降碳协同增效做出自己最大的努力,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大气分中心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