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八大

竺-南中心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2012年12月2日,竺可桢-南森国际研究中心以及中国科学院气候变化研究中心的全体党员召开民主生活会,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首先,大家一起学习了“十八大”精神的主要内容。对科学发展观的精神实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的内涵、“五位一体”的总布局、“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以及我党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军事国防、祖国统一、外交和党建工作上的主要任务进行了学习。同时也学习了十八大对党章的主要修改。之后,党员同志就各自的心得进行了交流,表达了对学习了“十八大”精神的高度重视,就“十八大”报告中关注民生和生态的部分、“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等内容的学习心得展开了热烈讨论。通过学习和讨论,大家认识到结合本职工作的实际,“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的重点是努力做好科研工作,积极推动科技创新。这次民主生活会上,中心党员对于还对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讨论,对于如何丰富组织生活提出了建议。(竺南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