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八大

2010硕士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2012年12月3日,我们2010硕士研究生全体党员在科研楼303会议室召开了民主生活会,主要学习了党的“十八大”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费烨同学主持。

会议主要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我们全体党员在组织委员周倩同学的带领下,学习“十八大”的有关精神。在学习过程中,我们对“十八大”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主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十八大报告内容中的“一个总结”、“一面旗帜”、“一个目标”、“九项任务”有了明确而具体的理解;对于党章的修改内容,我们全体党员也有了更全面的认知。在对有关精神学习之后,我们全体党员对党的有关具体政策如“首次明确提出居民收入增倍目标”、“近期反腐力度之大”等问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

通过学习和讨论,大家认识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重要性,结合实际,我们今后要做的不仅仅是做好本职的科研工作,更要打造铁硬的作风,不仅要在科研方面取得重要突破,更要在作风方面争做榜样,好的环境才能孕育出美丽丰满的科研之花。(撰稿人:邓剑波)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