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八大

LASG党支部召开十八大精神宣讲会

12月12日,LASG党支部在科研楼303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宣讲十八大精神。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六大以来特别是近五年的辉煌成就和成功经验,进一步确立了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提出了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基本要求,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深化改革开放作出了安排部署,对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大会适应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要求,还对党章作了修改,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实现了党的领导集体的顺利交接,对于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王军传达了党的十八大主要精神,重点解读了十八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一个总结、一面旗帜、一个目标和九项任务。随后党员同志以自由发言的形式交流了学习十八大精神的心得体会,特别是对报告中提到的“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展开了集中讨论,并结合刚刚结束的年终考核,大家认识到作为科研工作者来说,必须要深刻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大对科技创新的战略部署和明确要求,并将之贯彻到日常的科研工作中,为发展完善我院“创新2020”跨越发展体系做出自己的贡献。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