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战略规划与重大任务处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是大气科学领域综合性科研机构,致力于研究和探索地球大气中和大气与周边环境相互作用中的物理、化学、生物、人文过程的新规律;提供天气、气候和环境监测、预测和提控的先进理论、方法和技术;造就本领域一流人才;服务于经济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和国家安全。
根据工作需要,战略规划与重大任务处面向所内外公开招聘1名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及岗位职责
招聘岗位:规划处业务主管
岗位职责:
1、参与研究所发展战略调研,国家战略需求和科技发展态势分析;
2、负责研究所“十四五”规划编制与实施的相关工作;
3、负责研究所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申报、组织、管理工作;
4、负责部分中科院战略性先导专项的过程管理工作;
5、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二、岗位要求及任职资格
1、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45周岁,具有北京市户口;
2、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博士学历及大气科学相关专业背景者优先;
3、具有胜任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具有较强的分析、组织及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4、熟练掌握常用办公软件
三、岗位管理及待遇
1、所内职工应聘执行原岗位类别,所外人员应聘为项目聘用岗位。
2、工资福利待遇及合同管理按国家、中国科学院和研究所有关规定执行。
四、招聘程序
1、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2月10日
2、应聘者需提供以下材料:
1)《岗位应聘申请表》(附件下载)。
2)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复印件以及能证明本人能力和水平的材料等(要求统一整理成一个PDF文件,每一项证明材料占一页)。
3、有意应聘者请在2022年2月10日之前将应聘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r@mail.iap.ac.cn,邮件主题:大气所应聘,应聘材料(EXCEL和PDF文件各1个)命名格式为:大气所应聘-规划处业务主管-应聘人姓名。
4、面试:初选合格者将被通知面试,面试者需进行10分钟的PPT答辩,内容应与应聘材料一致。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