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大气物理研究所召开2023年度大气科学前沿技术与应用年会

  2024年1月12日,公共技术中心组织召开了2023年大气物理研究所大气科学前沿技术与应用年会。会议邀请所内外“双碳”领域、大气环境领域与极端天气领域专家和学者进行现场交流,并在线上直播。

  副所长姜大膀在致辞中对年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介绍了研究所技术支撑队伍2023年取得的重要成果,包括科技部大型仪器共享考核中获得优秀、理化分析测试中心获得我所首个CMA资质和改善科研条件专项顺利获批等。他强调技术支撑人员要勇于开阔拓创新,积极参与所内外各项科研活动,不断提升研发能力与技术技能,抢占大气科学领域技术制高点,为研究所的发展提供可靠、先进的技术支撑。

  技术年会为我所科研技术人员提供了专业的展示与成果交流平台。期待我所技术人员在新的一年里持续全面提升技术水平与科技支撑能力,更加高效地为研究所的科研工作提供优质的服务,以推动科技创新和发展。希望在崭新的一年里,技术人员能够更加紧密协作,为研究所的科学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公共技术中心供稿)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