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大气所开展2024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按照院党组、院工会部署,近期,大气所工会组织开展了2024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

  研究所工会高度重视此次活动。为了确保送温暖能够深入基层,所工会通过所网和16个分工会发布通知,实现全覆盖、不遗漏。依据《中国科学院工会送温暖实施细则》规定,经过个人申报和工会组织了解到的情况,确定慰问范围和标准,经工会福利工作组审核,报工会委员会审定通过。
  在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主要对四类共计24名职工进行了送温暖慰问。其中包括2名全国劳模和全国先进工作者,6名本人或家庭成员因患大病造成生活困难的职工,6名长期在高空、野外台站等艰苦环境工作的一线职工,以及10名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及直接面向群众服务的基层岗位干部职工。
  所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陆日宇,纪委书记、工会委员占车生代表所工会进行了走访慰问。所工会已将所有慰问款发放到位,做到专款专用。
  未来,所工会将在日常工作和送温暖等活动中广泛宣贯党的二十大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竭诚服务广大职工,为研究所抢占科技制高点,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提供支撑保障。(工会供稿)
部分慰问现场留影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