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大气所召开2024年度人才工作座谈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院工作会议精神,结合研究所“十四五”发展战略规划布局和人才发展需要,加快推进高质量人才队伍建设,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2月5日,我所组织召开了2024年度人才工作座谈会。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科研部门负责人、管理部门负责人等共计20余人参会。会议由人事处处长李垒主持。

  李垒就目前我所人才队伍情况、2023年引才工作情况及2024年工作设想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踊跃发言,为研究所人才队伍建设献计献策,并结合我所实际情况,分析了人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曹军骥所长强调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是个系统工程,要引才为重,育才为辅,健全完善引才育才机制,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提供有力人才保障。围绕抢占科技制高点积极凝练策划和组织实施科研任务,优化资源配置,争取更多的资源。进一步凝聚共识,形成推动科技创新合力。(人事处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