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研究生户外参观活动的通知

  初冬时节,天高云淡,气清如洗。为了鼓励研究生们走出办公室,放松心情,锻炼身体,增进交流,拥抱自然,研究生部拟组织研究生参观玉渡山风景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31114日(周二),早上8:00大气所东门统一乘车出发,午餐后乘车返回。      

  二、活动地点  

  玉渡山风景区,位于燕山第一高峰海坨山脚下,是龙庆峡景区的上游。长流不息的源头活水,不仅汇成了龙庆峡这一京郊小漓江之秀,更孕育了玉渡山这一方原始的自然保护区之美。其以清、幽、静、野的原始自然风貌,秀丽的景色,优美的环境,被誉为北京的后花园,是徒步的不错之选。      

  三、活动对象  

  大气所在籍统招生、联培生、菁英班学生         

  四、报名方式  

  请扫描小程序码进行报名,报名后请告知所在班级的班长并缴纳50元押金。最终报名以缴纳押金为准。报名截止时间为本周日(1112日)中午12点。  

  五、注意事项  

  1. 如因个人原因不能前去,押金不予退还,用于支付订车、订餐造成的空位费/违约金;按时参加活动的同学将于活动结束后退还押金。  

  2. 请提前关注天气情况,穿着适宜的服装,注意保暖。  

  3. 在活动期间,务必注意人身安全,爱护公共设施,维护大气所的良好形象。  

  4. 返回时必须统一搭乘大巴车回所,不得单独逗留或自行返回。  

      

      

  研究生部       

  20231110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