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大气所组织研究生开展玉渡山徒步活动

  冬阳和煦,天清气朗,为了鼓励研究生们走向户外,拥抱自然,放松心情,强健体魄,1114日上午,80余名研究生在研究生部老师们的带领下前往北京西郊的玉渡山进行徒步活动。  

  在穿戴好防寒装备后,同学们开始结伴而行。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满山的白桦林,它们在寒意中展现出令人震撼的美丽,将玉渡山的清、幽、静、野展露无遗;山里扑面而来的寒气驱走了所有的困意,此刻的冬阳显得格外温暖。绕过静谧与纯净的忘忧湖,穿过空旷而宽广的高山草甸,同学们沿着河而上,探访山里的清泉。玉渡山的河水清澈见底,蜿蜒流淌于树林与山石间,在一些落差处形成了晶莹剔白的冰瀑。偶然出现的松鼠引起了同学们的注意,大家纷纷停下来观看并拍照留念。一路上同学们的欢声笑语给玉渡山的宁静带来了一抹活力。  

  徒步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回到起点集合,此时已不再感到寒冷,取而代之的是内心的温暖。大家一起分享着各自拍摄的美丽照片,回味着一路上的趣事。此次徒步活动不仅让同学们舒缓了科研压力,愉悦了身心,更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增强了研究生的凝聚力。(研究生部供稿)  

1. 集体合影

2. 结伴徒步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