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弘扬科学家精神,做新时代追梦人”主题活动的通知

所属各团支部:

  为贯彻落实“弘扬科学家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要求,推动全所广大团员青年践行科学家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以良好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经研究,所团委决定举办“弘扬科学家精神,做新时代追梦人”主题活动,现就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弘扬科学家精神,做新时代追梦人

  二、活动要求

  1.活动对象:全所团员(含保留团籍的党员,学生和职工均可参加)。

  2.活动形式:采取线上征集的方式,作品形式不限,可采取图文、短视频(5分钟内)、ppt等形式。

  3.要求作品紧扣主题,题目自拟,可学习参考书籍:《百位著名科学家入党志愿书》以及团委线上下发的视频做读后感、观后感。

  4.征文中不得有涉密信息。

  5.作品须附作者基本信息,包括姓名、支部名称、作品题目、联系方式。

  6.电子版的命名规则为“支部名称+作者姓名+作品题目”。

  三、作品征集方式及时间

  作品提交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29日,各支部要高度重视,做好组织实施,广泛发动团员青年积极参与,作品报送至邮箱:yanyuan@mail.iap.ac.cn。

  联系人:闫元,(010)82995376

  所团委      

  2022年9月16日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