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的通知

  为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工会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心坎上,依据《中国科学院工会委员会关于印发<中国科学院工会送温暖实施细则>的通知》(工字〔2022〕19号)文件精神,所工会现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送温暖慰问申报对象重点突出以下职工:

  1. 因家庭收入水平明显偏低,本人或家庭成员因患大病、遭受各类灾害或突发意外等情况造成生活困难的职工;

  2. 新冠肺炎疫情及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一线的职工;

  3. 长期在高(低)温、高空、有毒有害、野外等环境中工作的一线职工;

  4. 组织安排赴外地工作的派驻挂职职工;

  5. 在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职工。

  原则上已经享受过工会2022年五一、十一送温暖慰问的职工,不再列为此次送温暖对象。

  二、申报要求

  本人如实填报《大气物理研究所工会职工送温暖慰问申请表》(见附件)。

  请各分工会主席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签署分工会意见后,于2023年1月11日前将纸质材料和电子材料统一报送到所工会李金华(ljh@mail.iap.ac.cn)。

  三、审批

  经工会福利工作组集体研究后确定慰问对象及慰问金额,报工会委员会审议后开展慰问活动。

  附件:大气物理研究所工会职工送温暖慰问申请表 

  大气所工会        

  2023年1月9日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