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典型脆弱生态系统保护与修复”等重点专项2023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所属各部门及相关科研人员:

  科技部于2023年5月11日发布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典型脆弱生态系统保护与修复”等重点专项2023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包括典型脆弱生态系统保护与修复、重大自然灾害防控与公共安全、生物与信息融合(BT与IT融合),科研人员可根据自己的研究领域积极牵头申报或参与申报。

  具体申报要求可通过个人账号登录“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https://service.most.gov.cn/ )在“公开公示-申报指南”菜单栏中查看。如需要开通国科管系统个人账号的老师,请与规划处联系。

  项目申报单位网上填报预申报书的受理时间为:2023年6月1日8:00至7月3日16:00。

  请有意牵头申报或参与申报的科研人员务必在2023年5月31日之前与战略规划与重大任务处联系报备。关于重点研发计划的申报管理将遵照最新修订的《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管理暂行办法》执行。

  联系人:

  尤可为:13810610792,youkewei@mail.iap.ac.cn

  浦一芬:82995016,pyf@mail.iap.ac.cn

  战略规划与重大任务处       

  2023年5月12日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