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4.7-4.8】LASG国家重点实验室大气科学和地球流体力学数值模拟研讨会会议通知

  

  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大气科学和地球流体力学数值模拟国家重点实验室(LASG)定于2023年4月7-8日在北京召开大气科学和地球流体力学数值模拟研讨会(2022年度学术年会暨第二十届LASG气候系统模式研讨会)。这次会议旨在通过深入的学术交流,活跃学术思想,进一步促进实验室乃至全国大气科学的发展。这将是一次学术内容丰富、参与面广泛的学术盛会,本次会议也是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建所九十五周年系列学术活动之一。 会议主题涵盖大气动力学、物理海洋、可预报性理论和方法、多圈层相互作用、气候与气候变化、预报预测方法与人工智能应用、数值模式发展和应用等多个领域。

  会议时间:2023年4月7-8日

  会议网站:http://project.lasg.ac.cn/2022annualmeeting/

  注册和摘要提交截止日期:2023年3月20日

  联系人:潘静 (email: pan@lasg.iap.ac.cn; Tel: 010-82995173)

  热忱欢迎各位专家、学者和研究生与会!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