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大气所吴成来副研究员荣获AGU 2020年“优秀审稿人”奖

  近日,美国地球物理学会(英文:American Geophysical Union,AGU)表彰了由其旗下期刊编辑推选出来的一批优秀审稿人(https://eos.org/agu-news/in-appreciation-of-agus-outstanding-reviewers-of-2020)。大气所吴成来副研究员因其出色的审稿工作被JGR-Atmospheres编辑推选为优秀审稿人。吴成来副研究员的研究方向是地表起沙和全球沙尘循环的数值模拟、沙尘气溶胶与地球系统的相互作用等,目前已发表论文30多篇,同时担任AGU、EGU、大气科学等多个期刊审稿人。

  AGU作为地学领域最有影响力的学术组织之一,此次表彰旨在感谢2020年为AGU旗下期刊论文进行审稿的学者,全球共有180多位学者荣获“优秀审稿人”奖。(ICCES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