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感念师恩——全体研究生给导师们的教师节祝福

  金秋九月,红枫初绽。值此第三十七个教师节之际,大气物理研究所全体研究生谨向一直辛勤耕耘在气象科研一线的老师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感谢您言传身教、甘为人梯的无私奉献,感谢您为祖国的气象科研事业培育了一代又一代的栋梁之才。请允许我们先向您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为师之道,端品为先,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短短十六字却道尽了师者的真谛!正如您以科研、严谨的治学与人生态度,为我们点亮了漫漫学业和人生的指明灯。是您,用丰富的学识激扬我们钻研的热情;是您,用水滴石穿的精神点燃我们一往无前的勇气;是您,用传道授业的态度扬起我们傲人的姿态。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思其源。”我们的零星进步离不开老师们的悉心指导,我们的点滴成功更是老师们辛勤付出的结果。时光荏苒,白马过隙。岁月染白了您的鬓发,衰老了您的容颜,但燃不尽您的育人炬火,也消减不了我们对您的深深敬意与无尽感激。有朝一日,当我们奔赴各自岗位喷洒热血,绽放青春,我们仍不会忘记您的教诲与指导! 

  最后,我们再次感谢老师的辛勤付出与无私奉献,衷心祝您教师节快乐! 

                                   IAP全体研究生敬上 

                                          2021910日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