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大气科学进展》影响因子稳步提升至3.9

  2022年6月28日公布的科睿唯安Journal Citation Reports 2021年SCI期刊影响因子(IF)显示,大气所主办英文期刊《Advances in Atmospheric Sciences》影响因子继续稳步提升,达到3.9,自2019年首次进入气象与大气科学类Q2区,在发文量增长且发文速度加快的情况下,保持健康发展势头,在气象与大气科学类的排名从46名提升至42名。

AAS近年来影响因子

AAS近年来在学科内排名情况

  AAS于2013年、2016年获得中国科协期刊国际影响力提升计划两次资助,2019年入选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是唯一一本入选的气象类期刊)。

  AAS编辑部感谢主办单位大气所、主编、编委、审稿人、作者和读者对AAS的支持。我们将继续提质增量,为作者提供优质出版服务,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建设AAS的国际学术声誉! (编辑室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