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第九届分工会主席第一次会议召开

  2022年7月12日,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工会第九届分工会主席第一次会议在大气所召开。所党委书记、所工会主席陆日宇、全体分工会主席以及所工会办公室骨干人员出席会议。为加强我所党群建设,会议特别邀请所纪委书记占车生,所党办、所办主任任丽参会。会议由所工会副主席李金华主持。

  陆日宇代表第九届所工会对当选的分工会主席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切实履行工会职责,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落实好职工各项福利,周到、细致地为职工群众服务。李金华汇报了工会机构设置、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重点等方面情况,鼓励大家群策群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会议交流环节,与会人员相互进行情况介绍并就未来如何丰富职工活动、保障职工福利等建言献策。占车生希望各分工会主席要关注关怀职工、学生的思想和生活,了解诉求,积极化解矛盾,为安全稳定提供保障。任丽建议工会工作要和党建工作更好地结合,通过与党支部、妇委会、共青团等组织联合开展活动,促进各项工作开展,丰富职工生活。(所工会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