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大气所12位科学家入选爱思唯尔“2022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3月28日,全球性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发布了2022年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此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的统计来源,采用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发的方法,至2023年已是第九次发布。

  2022“中国高被引学者”上榜共计5216人,来自504所高校、企业及科研机构,覆盖了教育部10个学科领域、84个一级学科。

  此次,大气所共有12位科学家入选2022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大气科学学科入选科学家(按姓氏拼音排序)为:陈文、高学杰、胡波、贾根锁、刘屹岷、孙业乐、王林、王跃思、吴国雄、郑循华、周天军;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入选科学家为:曹军骥。

  大气科学学科此次共有32人入选,大气所入选人数占到34%。

  了解更多入选学者,请关注以下二维码(爱思唯尔科研医学服务号),进入爱思唯尔最新发布的2022中国高被引学者微站。(科技处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