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大气所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巡视整改推进会

  5月26日下午,大气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巡视整改推进会,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推进巡视整改工作。所领导、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所务秘书、机关处长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陆日宇主持。

  陆日宇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论述。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研究所要按照党的二十大对党的建设做出的全面部署,落实主体责任,形成共抓党建的工作格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全所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结合主题教育,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思想作风建设,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组织纪律建设,推动研究所高质量发展。

  牵头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巡视整改工作的进展和后续工作计划,与会同志进行了充分交流研讨。

  所长曹军骥强调,二十大报告对全面从严治党有新的更高的要求,我们应该全面学习和贯彻落实。当前,我们要按照中央和院党组的要求,认真开展主题教育,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于巡视整改工作,我们要结合主题教育,做到真抓实干、啃硬骨头,把道理讲清,把问题理顺,全力以赴,同心同德,完满完成整改任务。同时,通过巡视整改,进一步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站位,加强研究所的作风建设,为研究所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与源动力。(党群工作处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