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大气所举办博士生留所做博士后政策宣讲会

  为了使大气所毕业生更好地了解留所做博士后相关政策,提前做好职业规划。研究生部联合人事处于314日下午在腾讯会议上举办了大气所博士后政策宣讲会,近80人线上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部主任孙鹏宇主持。 

  人事处处长李垒从博士后制度的历史、大气所博士后(特别研究助理)政策、申请博士后的流程等方面做了专题报告。重点解读了大气所博士后政策。此外,还介绍了研究生们最为关心的博士后薪酬待遇、户口及配偶子女的随迁政策、博士后能申请的各种项目、将来的发展前景等。 

  报告结束后,李垒、孙鹏宇、任晰就毕业生关心的博士后招收名额、进出站手续、职称评定、未来就业优势、职业规划等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对未来发展规划有了更清晰的思路,在面临毕业之际不是一片迷茫,而是有了更多的思考和选择。(研究生部、人事处供稿) 

附件下载:
d